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粤澍】类似失恋(短完)

 
    ☆现实向公众人物设定,所有关于TY的计划全是我YY的。
    ☆其实没有结局,等两个怂得不要不要的boy自己填完。
    ☆最近总给人做心灵鸡汤说话一股鸡汤味我的错。

    1.
    类似失恋,我们倾向于把它解释为爱的一种。

    2.
    白澍,24岁,参加某选秀节目成名。为人画风正直如棍儿,平常爱好跟一群直男在微信里亲切交流,以及在世界各地疯玩。

    彭楚粤,24岁,在某选秀节目中与白澍组成“完美月树”组合,画风多变,爱好橙子,在比赛结束后有幸到韩国进行深造。

    白澍和彭楚粤在选秀比赛期间什么都没有发生,两个人都自动避免了情感的交流,发扬着纯洁的革命友谊,一心投入比赛。最后的结果意料之中地不尽如人意,大家也就这么散去———直到公司安排的网剧开拍,几个人又重新见面,像比赛时一样该吃吃该玩玩。

    也许公司有意拆分元队友,于是所有人都对房间的分配表示没想到。经历了不少风波之后两人之间的互动似乎就变得更少,或者干脆没有互动算了。粉丝们看着两个人刻意躲避对方而又有一方想要互动,刷话题刷cp,写出不少同人文。二人偏偏就不急不躁,不时窜出一点互动,惹得小女生捂脸尖叫。

    再后来的事也就众所周知,彭楚粤和其他队友一被派往韩国练习,而白澍依然留在中国拍拍戏或者玩游戏打发打发时间。

    两个人似乎不会再有交集。

    3.
    白澍挺佩服彭楚粤的,他一直认为彭楚粤除了脑子不太灵光,其他都几乎完美。所以不管怎么说,他对彭楚粤一定有着莫名的依赖———大概是类似喜欢的那种。

    他知道彭楚粤一定不是弯的就像明白自己一定不会喜欢同性一样清楚。于是他决定把剩下的感情自己消化干净,他每天找直男line闺蜜line聊天,在评论里撒欢,给人民日报点赞。

    他想去撩彭楚粤,又怕彭楚粤早就忘记他们之间的梗,从大艺术家到七里香再到爱你;他去给彭楚粤点赞,又怕被拿来利用炒作疯狂被黑……

    他还是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日常放放福利和粉丝玩耍一下,朋友来评论也就回复两句调侃一下。

    他没注意到他心里似乎空了一小块,那一小块原来住着现在已经不在身边的那个人。他依旧照常生活,太阳依旧照常升起。

    白澍时常想起彭楚粤的存在,不知道彭楚粤是否还记得远在千里之外的自己。他看到一个字和一张照片,他郁闷得一遍一遍刷新微博QQ和朋友圈,时不时焦虑地蹦出来两句脏话,就好像当年第一次失恋一样。

    他终于敢直面自己的感情,他知道“喜欢”“爱”是组成感情的重要部分。

    所以请你继续发展这段还没出结果的恋情,白老师。

    后记:

    我们都知道,最后白澍和彭楚粤一定没有在一起。但是他们中肯定会有人记得,某年某月,自己曾经跟搭档一起笑,一起哭。也一定会有人记得,当年他们那种类似失恋的感觉吧。

    at last:请白公子白澍同学和糖衣炮弹彭楚粤同学自己把这个惊天巨坑填上。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