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晨赫超恺]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上个大学,不行吗


* 欢脱风,大学设定。私设年龄差2岁。
* 我没有换墙头,只是新开了一个墙头
* 我也不知道能写到哪。
* 看完我给你鞠个躬♡
──────────────────────

1.
      陈赫表示,当他拉着大包袱小行李来到宿舍门口时,他对自由自在的中式大学生活仍然充满了向往。他一路沐浴着阳光,踏着水泥小路,站在宿舍楼下,想象着每天在阳光冲刷脸庞时醒来,在夜空中挂起第一颗星时入睡。他再也不用每天吃泡面,他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然后他推开了门。
      First blood.
      靠。
      他关上门,重新打开,径直走进去。
      就这样吧,反正我陈赫也不是什么正经小青年。
      屋里两个人一脸疑惑。
      Triple kill.

-2-
      邓超是从重点高中考过来的,谁都没想到一个原来在省重中吊车尾的二货高考一跃成了省百强。(邓超对此淡定地表示他“寒假报了个小学奥数班听了几节课”,换来一群人的白眼。)今年新生入学,在这儿上了两年学的他大义凛然地在路口搭了张桌子宣传他的社团。
      其实早就没几个人知道社团的名字“伐木累”是什么意思了,只知道有个逗逼社长每年带着个长得挺老实的社员拿着小喇叭招新。那社员就坐在旁边,一脸嫌弃地看着邓超磕磕巴巴平翘舌不分地念社团的宣传稿。
      ——然后一把夺下喇叭,操着一口纯正的京片子继续念。

-3-
      坐在邓超旁边的那个社员就是李晨。
      他是真正的好学生。从校三好学生、区三好学生、市三好学生,到市重点初中、省重点高中,再到这个不错的大学:他除了没谈过恋爱,其他都是开挂的VIP优惠政策人生赢家模式。
      直到他来到大学,遇见了一个叫邓超的傻子。
      双商成反比,少白头,励志做最强的非人民币玩家。
      总不能嫌弃他四年吧,李晨这样想。
      于是,对邓超的宽容持续了两年,这一年来了一个学弟。

-4-
      当郑恺知道自己和陈赫又考上了一个大学的时候,他不知道应该哭还是该笑。毕竟他跟陈赫从小一起长大,互相有个照应不假,但陈赫那张脸,他实在是不想看了。
      最最可气的是命运就是那么巧合,他们俩又被分到一个宿舍。
      他黑着脸踢着石子,想着先去逛逛校园再面对现实也不晚。于是他就看到了一早出来招新的“伐木累”。
闲着也没事,无聊还可以退社呢对吧——当时郑恺这样想。
      我靠,上贼船了。——后来,郑恺满脸悲痛地说。


-tbc-
───────────────
给您鞠个躬♡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