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粤澍】All about aches.<6>

<6>眼疼。

红五团综设定。
今天我们第三视角疼xx
要是你们看完觉得可以我就发展成中长篇好了(๑•̀ㅂ•́)و✧
看完的给您鞠个躬。

──────────────────

“极光们大家好,我是夏之光。我刚刚接到公司的电,他们说要给我们做一个类似去旅游的综艺,所以我现在正在去公司的路上。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关于旅游的综艺,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白澍瘫在沙发里刷着微博,看见夏之光更新了视频。

“大家好,我肖战。听说今天有个会,要开一个新综艺的企划,公司让我去看看。”彭楚粤趴在桌子上刷微博,刷出了肖战在公司楼下的饭拍,默默感叹粉丝的速度。

“今天公司要干啥啊我都准备睡一天了开啥会啊??”白澍接到陈泽希匆匆赶来路上的电话。

三分钟后,肖战迈着大长腿走进小会议室,看见白澍和彭楚粤并排坐着,并以一种出奇相同的弯着腰低着头的动作在刷手机。听见开门两个人又以一种瞬间抬头的姿势仰头看着肖战。

十分钟后,白澍的手机响了。
“喂?哦那个是……你上楼上楼对对对,右拐走到头……对就左手边那个门儿就是。”
白澍刚挂断电话,陈泽希就推开门出现在了三人的眼前。白澍伸手拉开旁边的凳子,陈泽希跨过来坐下。

又过了几分钟,夏之光出现在了会议室门口,身后是工作人员。

“你们好,我是这次节目的执行导演,我姓陈。我们这次是搞一个出国旅游的综艺,就是类似花样男团啊花样姐姐啊或者是花儿与少年之类的。”这个导演也没客气,顺手拉了把椅子,坐下就开始说。
“所以我们的节目也是花什么的名字吗?”彭楚粤顺口接了一句。
“嘭嘭你先听导演讲,不要插嘴,我觉得花儿与橙子不错,符合你苦力,啊不对,挑夫的定位。”白澍也接了一句,然后对导演点了点头,憋出一个无奈的笑示意导演“我们已经习惯了你也要习惯”。

围观群众:???白澍你原来是这样的吗?

“我们这个节目的定位是以旅行为契机,促进少年之间的情感,要你们互帮互助来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国外之旅。”陈导演没有理会他们的打打闹闹,低头继续念文件夹里的材料,“如果你们可以,尽量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凑,我们节目组经费不够,没有编剧写剧本。”

围观群众:???这真是送我们去旅游啊?

“当然你们也知道当前的形式,你们也应该刷刷组合凑热度,我相信这个难不倒你们。”陈导演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包括肖战、陈泽希、夏之光之内的三个人都把目光悄悄瞥向了其他两个人。她又看向白澍,看见白澍一脸嘚瑟地眯着眼看着彭楚粤。

作为一个腐女,陈导演表示,助理,给我接点水,这两个人要搞事情咯,我看得眼疼。

围观群众:导演,你要习惯。

-fin-
─────────────────
好的,半块小甜饼。
我感觉我两天写了原来两个月才能写出来的东西x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