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存下脑洞…?

陈与其Yuki,一个无尽脑洞的持有者。
只有梗,不一定有文。
哦对了,励志甜到齁,甜出糖尿病。

→【粤澍】(并没有名字)一个少女和傻白甜的偶像剧式爱情故事。(划掉)酒吧驻唱歌手粤×网络写手澍。以“某快餐店买一送一的派”展开的神奇故事…?

→【晨赫】《爸爸,我们去哪儿?》 去年的脑洞。两个人因为各种压力分开,兜兜转转又回到原地在一起的故事。谢涤葵导演的“单亲爸爸季”这种梗也不是谁都能想得出来。

→【粤澍】(依然没有名字)两个精神障碍的故事(不)满足白老师“被压迫折磨的极端偏执且身体虚弱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的愿望。初步确定是【躁郁症(周期性精神病)患者粤×偏执性精神病患者澍】←这个架构自己都怕。也许会有斯德哥尔摩情节。

→【燃少红队官方cp】《为什么我的大学宿舍里总有一群基佬秀恩爱》论坛体,直男宾宾视角别打。粤澍,希光,代肖,陆钰,带木蛋玩。逗逼欢脱怎么不正经怎么玩。

→【粤澍/希光/木蛋/Other】各种童话故事或者文学作品的梗,白雪公主/海的女儿/睡美人/balabala.都是可爱の短篇。目前有一篇是用来自某青春小说的梗,光哥视角的潜水员粤×理工科学生澍。

→【超恺】《为什么总是有个逗B学长骚扰我》大学AU,恺开视角,纯纯的萌萌的小段子。也许可以又名《高冷逗逼学霸男神攻略傲娇小猎豹一百招》?

→【小白月】真·脑洞大开,伪·骆驼祥子故事线。从南方来北平经商失败的落魄彭先生和白肖二位的故事。可能有轻描淡写的死亡?估计是BE?

占tag抱歉。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