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粤澍】「All about aches.」<3>

3.牙疼。
(牙疼的病号欢×牙医助理澍)(感谢牙医有钱欧巴的神助攻)
欢脱现代AU。看官您还是把它当小白月看,看完给您鞠躬。

┈┈┈┈┈┈┈┈┈┈┈┈┈┈┈┈

        彭楚粤爱吃橙子。
        彭楚粤知道有种情况叫酸倒牙。
        今天,男神界精英彭楚粤吃橙子酸倒牙。
        其实他有那么一丢丢开心。
        因为他觉得他家旁边那个诊所里新来的小助理特别可爱。

        诊所是他那个叫肖战的发小开的。
        ——肖战长得好看,天生的。小时候,一群群小男孩围着他转,他理所当然成了孩子王;上了学,一群群小女生天天往他桌洞里塞纸条。直到他上了班,诊所里的男女比例还是2:8——那些小姑娘,看见长得那么帅的大夫,还以为李敏镐来给自己拔牙呢,还没反应过来biu一声病牙就让人给拔了。
        彭楚粤不以为然:我还以为只有我们唱歌演戏的才靠脸吃饭。——不过长得帅的牙医,一个月挣的钱,不比长得帅的N线小歌手挣的少……

        Singer彭决定给Dentist肖发个QQ。
        万众期待演唱会:
        -.-
        有钱牙科诊所:
        ·[自动回复]您好,肖医生正在上班,挂号请留言。问诊请挂号。
        ·干啥
        ·上班呢
        万众期待演唱会:
        ·牙疼
        有钱牙科诊所:
        ·你来
        ·上火了吧
        万众期待演唱会
        ·你小助理在吗
        有钱牙科诊所
        ·[自动回复]您好。肖医生不想理您。

        彭楚粤捂着半边脸,跨着大长腿哒哒哒地下楼,欢快地朝着“有钱牙科诊所”大招牌底下蹦跶去了。
        然后,他一推开门,感觉今天真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春风拂面世界美好。
        那个实习的小助理,正坐在转椅上全神贯注地玩手机。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洒满整个房间,在他刘海下布下一片阴影。空气中弥漫了消毒水莫名的味道,以及金灿灿的阳光。小助理不知道看到什么,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彭楚粤整个人都往外冒着粉红泡泡——带金粉的那种。这样的画面,他估计换谁都不忍心打破。
        啊,冻结那空间,冻结有你的世界,冻结那画面,冻结不让它溶解——
        但是他的牙真的好疼啊。
        于是,彭楚粤轻轻敲了两下门。
         “呃,我是来…”“不好意思肖老师…”
        两个人同时开口打碎这安静地画面,彭楚粤看着眼前的人抬起头急急忙忙开口说话,知道他以为是肖战回来发现自己在玩手机。
        “那个,我是肖医生的朋友,刚刚我跟他说过了,我来看牙……” 尴尬,太尴尬了。
        “哦您好,是彭楚粤先生吗?我叫白澍,来实习的。肖医生说他要出去几分钟。”白澍歪头想了一下,道:“肖医生说您可能是吃,吃那个,橙子吃多了上火,要您等他回来,他给您看看怎么说。”
        正说着话,白澍起身给彭楚粤拉了把凳子,请他坐下。
        “那个,你叫白澍是吧。谢谢你。”彭楚粤坐下来,冲白澍点点头,想着要在人家心里留下美好帅气的男神形象。“要不你把你电话留给我吧,你在这实习以后我就给你打电话吧,也好别老是麻烦肖医生。”刚扯了个借口的彭楚粤眼神飘忽,一个劲瞟着白澍身后的玻璃柜子看,就是装假牙那个。
        “嗯…行。”白澍被盯得有点发毛。
        然后两个人就互相把各自的手机号敲进address book。
        “估计肖医生一时半会也来不了了,我下边还有安排,要不然我明天再来找他吧。”彭楚粤也不敢多呆,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往外走。

         出了诊所的门,彭楚粤迎面就碰上了戴着大墨镜大口罩的肖战。后者显然是蹲得久了,抻抻腿,扬起手拍拍衣服上的尘土。
        彭楚粤上去跟肖战击了个掌,笑得一脸灿烂。
        “Yeah,作战成功,明天再来。”
        今天的彭楚粤,依旧心情很美丽。
        牙疼?要不然找什么借口呢。

-Fin-

给您鞠躬~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