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目前所有BGM的合辑

屋里Ki大已然变成了一个知名的推歌的lo主(๑•̀ㅂ•́)و✧

Dear_Kiki:

一直有写文字加BGM的习惯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写了四个月


播放器里都多了不少首歌


尽量让歌曲与文字相交


加上自己是一个会关注歌词的人


歌词也会尽量与文字想表达的意思相交


打算做一个关于歌单的整理


很抱歉 因为里面有一些小众民谣


这些歌曲也是我找了三个音乐APP的结合


所以就不放链接了


如果有哪首歌特别感兴趣的


可以在评论里或者私信问我


我会告诉你在哪里可以听到


本来想特别推荐一些 后来发现很多都很喜欢


每个人对待音乐的爱好不同


那就希望你们在其中发现喜欢的歌词与旋律吧


大部分都可以在QQ音乐和酷我音乐找到


还有一些可以去虾米音乐试试


那么下面的歌单我会按照文字的顺序写下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阅读和喜欢


祝大家都拥有美好的一天




流夏 忍冬:




他夏了夏天———苏打绿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


少年谣———马潇与灰杜鹃乐队


好久不见———陈奕迅


同样在唱着一首歌———思卫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王力宏


The road not taken———高姗


当冬夜渐暖———孙燕姿


安和桥———宋冬野


理想三旬———陈鸿宇


偏偏喜欢你———陈百强


A Little Love———冯曦妤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五月天


不忘初心---李行亮


Get together———Lenka


相爱后动物感伤———徐佳莹


远辰———陈粒


Sleep alone———陈奕迅


Seasons in the sun———Westlife


然而———陈升


Close to you


We will get there———孙燕姿


How deep is your love———Calvin Harris


夜盲症———徐佳莹


记得———张信哲


天梯———C Allstar


远———李健


旅途———朴树


生如夏花———朴树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陈奕迅


You are my sunshine———Elizabeth Mitchell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程璧




折子戏:


折子戏———黄阅




冬季校园:


冬季校园———老狼


谁的青春不青春———南方小镇




北京以南:


北京以南———曹槽


时光———阿悄


漫步人生路———邓丽君


最浪漫的事———何伶


相思赋予谁———好妹妹乐队


遇到你时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高姗




危险关系:


If I ain’t got you———Alice Keys


My prayer———Devotion


一束———程璧


暗涌———王菲


今夜烟花灿烂———吴雨霏


陀螺———万晓利


遇见我———曹方


魔鬼中的天使———田馥甄


在梵高的星空下———尚雯婕


孤独孩子———刘昊霖


九份的咖啡店———陈绮贞


开到荼蘼———王菲


方圆几里———薛之谦


一切———程璧


你像从前一样———李健


初学者 ———薛之谦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汤唯


故乡!故乡!———黄龄


习惯———李霄云


最冷一天———陈奕迅


背影———赵雷


匆匆那年———王菲


风从海面吹来———好妹妹乐队


旋木 ———王菲


借我———谢春花


春风十里———鹿先森乐队


路远———谭旋


焚情———张信哲


春夏秋冬———张国荣


没有你了———李泉


瞬 ———谢春花


落日谣———张一山&葛铮&张承


迷雾———李健




等待十五题:


长岛的雪———大卫库克


A Little Love———冯曦妤


滴答———侃侃


漂洋过海来看你———李宗盛


化身孤岛的鲸———周深


飞鸟与冬天———阿猫阿狗


前路其修远———韩磊


我都跟你走———程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