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粤澍】已归(极短,完)

还是已归梗
为了跟我妈打赌我来凑三个粉丝(划掉)
HE,意识流。

───────────────────

就算是很多年以后
就算是错过很多次以后
我依然记得你
你依然会笑着说
已归

────

北京有神奇的力量。先是把人汇聚到一起,再把他们打散。
没有人真正属于北京,正如没有人真正属于其他人。
北京的那些人,他们说每个人的生命是一条船。他们说船遇见过不会再调头,错过后不会再遇见第二次。

命中注定,我们在这个地方相遇。
我说,我怕错过你,我们就此别过。
你说,我们会走到永远。

然后好像是我预言正确。
你不辞而别,我身边沸沸扬扬。
你未告辞,我亦不去寻你。
我怕错过你,更怕寻你路上错过你。

后来你说,你没有走,你一直看着我,或者说我们。
后来我说,我没有找你。
你说,你知道,所以你回来了。
我抱着你。

─────

现在你还在这里,我还记得那一天

窗外是烟尘味,我带上窗
屋里闷热,我打开空调
光线阴暗,我拉开所有窗帘
一切都是从前你在的样子

我窝在沙发上看漫画
说实话
被门铃声打断美好的下午使我很恼火
我皱眉打开门

你站在那里
站在门口那里
你没变
我也是
阳光从左手边洒下来
洒了你一身
你叼着机票拉着行李箱
行李箱的把手上系着那条紫色的围巾
被我嫌弃过很多次的紫色围巾

你冲着我笑
我也想笑
你笑着笑着,你抱住我,拍我的后背
我把脸埋进你的肩窝
正像当年

当年,你安慰我说
没事啊 真没事
那天,你说
已归
我以为你说
择日可约

你说
已归
每日可约

-fin-
──────────────────
向wuli柚子太太学习,就这样8。
看到这里的,我给您鞠个躬。

评论(1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