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粤澍】「All about aches.」<10>

nili姜丝点的车
欢欢×小流氓澍  酒后梗(醉酒×清醒)
all ooc  注意
未成年开车  雷区注意不适者请立刻右划退出  谢谢合作
没头没尾没剧情的一段车
干脆凑成All about aches series的最后一篇腰疼好了
圈地自萌  切勿上升艾特正主  谢谢合作

───────────────

彭楚粤不知怎的就被推上了酒桌。
对面,算北京挺有名一小爷。
他认识,白澍。
家里有钱,生了一副好皮相,自己书读的多,颇有些学问。白天看起来斯斯文文人模人样;夜里开着豪车横冲直撞进酒吧街,从这个酒吧晃到那个酒吧。
天天身边玩伴不断,第一天晚上一起喝酒划拳的第二天就打散再新的来,人家自己倒也乐在其中,不嫌麻烦。
而且,整个地界儿的都知道,白小爷喜欢男的。

彭楚粤除了占了个长相不错,其他方面跟白澍没法比。天天晚上来酒吧唱歌收获几个忠实听众,白天就窝在家里无所事事,挣的钱就只够填饱肚子罢了。
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找到自己的,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知道,自己也是“弯的”。

他看不惯白澍吊儿郎当的样,接过对面递来的酒,干脆就不看对方了。白澍也不搭话,就笑嘻嘻地看着彭楚粤。
彭楚粤被盯烦了,开口就是“你到底想干嘛啊”,语气嫌弃得不像疑问句。
白澍也不恼,还是一副笑脸:“我想你认识我,我白澍。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嗬,谁不知道白小爷您啊,既然爱都能做了您还谈吗?”彭楚粤倒直言不讳起来,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那好,”这次换白澍直言不讳了,“我就默认你想跟我上床了。”
彭楚粤脸一红,赶紧又给自己倒了杯酒,“什么啊。”

不知道几杯之后,白澍终于把彭楚粤灌得迷迷糊糊的了。彭楚粤酒品不错,就坐在那一动不动,不说话也不笑,倒是把白澍吓得以为自己给人家灌出事儿了。
他扶着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彭楚粤上了自己的车,直奔附近最近的旅馆,又拖着他把他扔上床,扒了他的裤子外套扔在沙发上,自己去洗了个澡。

白澍出来时,彭楚粤已经醒了。
他就那么斜躺在床上,被子堆在一边。
白澍这才觉得,彭楚粤真是瘦得可以,人家都是腹肌,他竟然是一条条肋排。
彭楚粤抬头看看白澍,坐起来,跟换了个人似的,比喝醉前似乎还要理性。
白澍歪头一笑,小兔崽子还有两幅面孔呢。

───我要踩油门了───

好的,车抛锚了。

────我要踩刹车了────
  
白小爷表示自己这称呼不是乱叫的,休息一会又笑得贼兮兮地问彭楚粤需不需要自己再帮他解决一次。醒了酒的彭楚粤一脸通红地摆手,扫兴的白澍于是就在他脸上啄了一口,嚷嚷着要洗澡。
于是彭楚粤把浴缸里放好温水,把白澍扔进去让他自生自灭了。
白澍盯着彭楚粤,想,小兔崽子变得还挺快。

“所以现在谈吗?恋爱。”浴室里边喊。

听说后来夜店小王子——白澍白小爷再没开车去过酒吧。

─────────────
哈哈哈哈我就不能让这个系列画上个句号,怎么也得画个感叹号啊对吧对吧~
中间那一千多字请自己脑补,谢谢。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