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與其_

大概已经是老陈了。
粤澍粤/陈坤中心/2017快乐男声

一个树洞,慎戳。


Hummm……说点什么呢………

周六在微博上看到了对我们都知道的悲伤的故事。

那天拿着手机突然有点想哭,好像几个月来的爱全部报废,好像整个人陷入一个没有尽头的漩涡。

跟一直陪我追过来的母上说了这事。她玩着手机说,人家本来就不想去啊,你那么伤心干嘛。我想她说的好像也有道理,但是那种“我没尽力”和“WMYS真的再也不见”的心情还是不可平复。

昨天在学校心情也不太好,然后又被数学考试狠狠打击了一下,(港真,我上十来年学数学分数从没那么低过Orz)于是非常失落地写作业,回家,改错,睡觉,还误了更新(bu)

于是我今天又回来辣√我又变成了一个可爱的babe(不是)

还有,他们不是说过吗,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

Special Ending:
“其实这次走的应该是我…”他说。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苗苗的真爱粉。
不打tag辣。

评论(2)

热度(1)